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在全国英语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次数:

       近日,“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演讲大赛组委会、第二届政法公安院校“警务英语”情景剧大赛组委会和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纷纷传来捷报,我院多名师生在上述赛事中获得优异成绩,学院获得两项优秀组织奖。

       2022年11月6日,2022“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演讲大赛分别在线上举行。该项赛事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安徽省教育厅等单位举办,是安徽省外语类技能大赛的重要赛事。学院精密部署,组织完善,获优秀组织奖。

       基础教育部朱文娟副教授指导2022级学生汪雨润荣获演讲大赛安徽省决赛一等奖,我院连续第二年在该项赛事中夺冠,并将代表安徽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朱文娟副教授指导2022级学生叶龙虎荣获写作大赛安徽省决赛一等奖,李德娴老师指导2022级学生陈佳怡荣获写作大赛安徽省决赛二等奖。我院连续三年在该项赛事中夺冠。

       2022年11月11日,由江苏警官学院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政法公安院校“警务英语”情景剧大赛总决赛在线上举行。我院剧目团队报送的剧目“A Policeman Reborn in Fire”获总决赛三等奖。

       该项赛事汇集了全国23家政法公安院校同台竞技,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基础部和学生处、团委组织精心组织,举办了“弘扬英模精神铸造忠诚警魂”情景剧大赛汇报演出,刻苦排练,精心遴选参赛剧目,经过组委会复赛选拔顺利闯入决赛,取得优异成绩。

       10月23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决赛在线上举行。基础教育部精心组织,江昭萍、朱文娟、翁欣、黄杉4位老师用心指导,2021级张卜元、方轩、蔡若琪、段文静、高琭苏麒、朱文燕6名学生荣获安徽赛区决赛一等奖,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上述赛事均在疫情防控要求校园全封闭管理的情况下线上进行,基础教育部统筹协调、周密部署,严格按照大赛组委会要求,密切配合,保障赛场网络设备通畅,参赛秩序正常。指导老师在完成线上常规教学任务之外,通过线上视频精心指导,赛中全程陪同,克服各种困难,顺利完成各项比赛任务,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