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基础部举办新授课教师试讲活动——基础部2022年系列教研活动之八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日期:2022-10-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基础部教师教学水平,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按照教研室双基建设要求,10月11日下午,基础部在战训楼102教室举办试讲活动,由韦梦园老师和黄奕翔老师进行《宪法》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课程试讲。学院党委委员、安徽省公安教育研究院院长舒和润出席活动,部分专兼职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基础部主要负责人王松丽教授主持。

       韦梦园老师围绕“公民的基本权利与义务”,黄奕翔老师围绕“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进行了试讲。试讲结束后,各位老师进行了中肯点评,大家认为二位老师准备充分,思路清晰,内容精彩丰富,重难点突出,同时也指出了授课中存在的一些不足。

       舒和润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基础部举办新授课教师试讲工作开展得很好,能帮助新教师树立信心,快速进步。试讲活动中,年轻教师展示了良好的业务素质、专业技能和发展潜力。此外,他也指出了试讲中存在的不足,如注重联系司法实践,注重内容的系统性和逻辑性。希望基础部今后继续开展各类教学教研活动,提高课程建设水平,推动学院教学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