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基础部教师参加“一警多能”实战融合调研活动 ——2022年公安业务实践锻炼系列活动之一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日期:2022-06-28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厅务专题会精神,推深做实“强基固本补短板攻坚行动”,协调推进厅警种部门与公安学院“双向交流”合作, 6月15日-6月17日,基础部年轻讲师王雪参与省厅法制处组织的“一警多能”实战融合调研活动。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安庆、铜陵和黄山等地,与一线公安机关业务部门进行深入交流,实地查看了警务融合创新勤务站点建设等情况,深入了解了本省公安机关探索“一警多能”实战融合工作开展情况。

       本次调研活动收获颇丰,为“一警多能”理论研究取得了第一手资料,为厅机关顶层设计,打造主动高效新警务提供了一定的智力支持。同时,学院教师走进基层公安机关,贴近公安实战一线,有利于促进教学科研与实战工作对接,促进年轻教师快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