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基础教育部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谋发展,群策群力做贡献”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日期:2022-03-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增强党员凝聚力和先锋模范作用,3月11日上午,基础教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学院黄麓校区开展“凝心聚力谋发展,群策群力做贡献”党员活动日活动。活动由基础教育部党支部书记王松丽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沈志宏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全体党员随筹本专班一起观摩我院侦查专业“一个中心,两个基地”筹本汇报演练,着重从汇报人员精神面貌、专业内涵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王艳平同志传达学习了《关于严防筹本攻坚潜在隐患风险的通知》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党员同志们结合观摩体会,围绕基础实验室迎检演练工作纷纷发言,表示要深入贯彻厅领导“三敏”、“三严”工作要求,克服困难,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实验室迎检演练工作。

       活动中,同志们进一步对实验楼三座语言实训室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把组织生活与净化工作环境有机结合,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凝聚了全体党员的战斗力,为学院的筹本迎检工作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