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思政部开展思政系列公开课活动(四)

发布人:思政部    发布日期:2021-12-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的教学积极性,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促进相互学习与交流,不断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教学水平。2021年11月23日上午,思政部组织广大教师开展公开课教学活动,学院党委委员、警察训练总队政委吴章学列席活动。

       本次公开课活动以朴实的常态课为主,授课教师杨群老师认真钻研教材,精心设计授课方案,教师教态大方自然,教学过程流畅,思路清晰,教学秩序井然,学生参与度高。参与听课的教师在课后及时进行了评课活动,大家讨论热烈,尤其是吴政委对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公开课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己、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也加强了老师们的合作交流,有利于拓展教学思路,提升课堂效率,从而在教师群体中形成良好的教学研讨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