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基础教育部2021年安徽公安职业学院 “讲述中国”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由基础教育部、学生处、团委主办,英语社承办的2021年安徽公安职业学院“讲述中国”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院党委委员、安徽省公安教育研究院院长舒和润同志出席并致辞,基础部协助负责人王艳平、殷艳梅和警务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中,20名选手通过“视频+演讲”新模式,声情并茂地讴歌了百年党史、改革开放新成就、抗疫精神和人民警察忠诚品质等多个主题。激昂的演讲和生动的视频彰显了同学们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理想信念,体现了他们身为新时代公安大学生的光荣与自豪,更展示了他们对“一切为了人民”六个字的理解与觉悟。精彩的演讲一次次赢得了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掌声。

       经过评委老师认真评议,本次比赛共选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

       舒和润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本次英语演讲比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了大学英语教学方式,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教与学的水平,是英语学科课程思政建设的一次有益尝试。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创学院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