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基础教育部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日期:2021-11-05    浏览次数:

       为了把教育整顿工作推深做实,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11月3日,基础教育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王松丽同志在战训楼东一楼阶梯教室为支部上第四季度党课,深度解读习近平法治思想。基础教育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松丽同志以《习近平法治思想解读》为主题,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历史背景、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和发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内容(即十一个“坚持”)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她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作为公安院校的教师,在教育整顿期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准确把握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关系和必然联系。

       当天,党支部组织党员对此次党课进行研讨。大家认为,王松丽同志授课接地气,灵活生动,说理透彻,收获颇丰。同志们一致表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的筹本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