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基础部顺利举行2021-2022学年度英语学科系列竞赛启动仪式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日期:2021-08-27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下午,基础部在战训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21-2022学年度英语学科系列竞赛启动仪式。基础部负责人王松丽教授,协助负责人王艳平教授、殷艳梅教授、警务英语教研室全体专兼职教师和2021级120名英语学习爱好者出席了仪式。启动仪式由基础部协助负责人张智教授主持。

       启动仪式上,王松丽教授代表基础部致辞。她首先欢迎参会的2021级120名新生代表,回顾并肯定了过去几年我院师生在各级各类英语学科竞赛中取得的成绩。其中,2020年我院学子在英语写作大赛中获得全国一等奖,成绩受到李建中副省长批示“再接再厉,奋力争先”;2021年,我院师生组队在全国首届警务英语大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

       王松丽教授对英语学科竞赛提出四点要求:一、充分重视,把握机会。二、认真备赛,细节入手。三、提振信心,勇于挑战。四、团结协作,争创一流。

       最后,王松丽教授宣布,2021-2022学年度英语学科系列竞赛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警务英语教研室江昭萍副教授对英语写作大赛赛制、赛题和历年英语学科竞赛备等赛情况做了介绍和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