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2021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06-16    浏览次数:

       6月12日,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院顺利进行。本次英语四级考试报名1424人,六级考试报名254人,设置考场48个。为保证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能够安全、平稳、顺利完成,我院在6月10日组织开展监考老师考前考务培训,观看《防范现代通讯工具考试作弊》光盘,细致认真学习英语四、六级操作规程,落实涉考人员的诚信考试教育工作。同时本次考试首次使用金属探测仪和信号屏蔽仪等考试设备,进一步规范我院考试考务工作,保证考务安全。

       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精心组织、监考教师认真履职下,学院圆满完成各项考务工作,考风良好,实现零违纪、零作弊。学院党委书记田扬畅、党委副书记黄大勤、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唐文胜、班子成员、学生处处长马继承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丁处长对学院考务工作进行了巡查,各考场考试秩序井然,考风严明,监考人员工作认真细致,严格按照考试指令操作,受到巡考人员的充分肯定,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