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基础教育部组织第三届经典诵读大赛校级选拔赛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日期:2021-06-01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歌颂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增强爱党爱国情怀,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根据《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文件要求,5月28日下午,基础教育部语文教研室组织了第三届经典诵读大赛校级选拔赛。

       来自2019级、2020级的33名同学14部作品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情绪慷慨激昂,作品精彩纷呈,风格各具亮点,展示了公安院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选手们拳拳爱国之心和殷殷报国之志令现场评委和同学们深受感动。评委们本着为省赛选拔优秀人才和优质作品的宗旨,对选手的作品和个人表现都作了客观打分和详细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下一步,将推选出三部作品代表学院参加第三届“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安徽省预选赛,并对参赛选手进行培训指导以期取得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