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举办第五届525心理健康月活动

发布人:思政部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次数:

       为有效推动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5月25日我院为期一个月的“525心理健康月”主题活动如期拉开了序幕。

       活动由思政部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主办,前期经过中心全体教师和阳光心语社社团干的头脑风暴,拟订活动主要内容、活动形式,并于四月提前开展了主题为“挑战自我,和谐身心”的心理行为训练活动,获得广大学生们的热情响应,因报名人数过多,五月、六月还将继续开展。

       随后将陆续开展“悦纳自我、心灵成长”的主题心理健康讲座,“探索自我、心灵之旅”的沙体验活动,“打开自我、和谐人际”的积极心理团辅活动,“洞察心灵、赏人生”的心理电影赏析,以及“不忘初心、和谐校园”的心理手作比赛。

       同学们在活动中反应热烈、积极参与,525心理健康月对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师生身心健康以及和谐校园氛围的营造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