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侦查系组织开展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人:侦查系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创新,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作用。侦查系于4月8日下午在战训楼101教室织开展了课堂教学观摩活动。除部分有授课任务或其他工作安排的教师外,侦查系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教学观摩活动的授课教师是安徽公安教育研究院副院长王全教授,讲授的内容是“涉药犯罪案件侦查”。  

       王全教授采用“雨课堂”多媒体混合教学方式,首先以《我不是药神》电影原型陆勇涉嫌销售“假药”案为切入点,详细分析了案件中所涉及到的法律问题和侦查取证问题,细致梳理了假劣药案件所涉及的相关罪名,药品监督管理机关向公安机关移送涉嫌犯罪案件的程序,如何证明“以生产(销售、提供)假劣药为目的”,以及公安机关的取证规格与询(讯)问技巧,教学内容严谨生动。课堂上王全教授与学生积极互动,充分激发学生参与和讨论的积极性,氛围活跃,得到了听课教师的一致好评,取得了非常好的教学示范效果。

       为进一步提升侦查学专业课程的教学质量,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和效果,侦查系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课程观摩活动,促进教师间的交流和学习,提高广大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水平,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