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基础教育部举办大学英语观摩课活动 ——基础教育部2021年度教研系列活动之四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日期:2021-04-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各教研室合作,促进不同学科教师共同进步,4月8日下午,基础教育部在实验楼举办2021年度第四次教研活动,观摩警务英语教研室黄杉老师讲授《大学英语》第五单元。部分专兼职教师参加观摩,院党委委员、公安教育研究院院长舒和润作为基础部兼职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黄杉老师授课思路清晰,内容生动,课件精美,课堂风趣幽默,气氛活跃。同时结合教学内容,融入了课程思政元素。授课结束后,与会教师对此次教学活动进行了点评。老师们对黄老师良好的教学态度和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基础教育部负责人王松丽教授肯定了本次教研活动的效果,要求各教研室之间、不同课程之间和新老教师之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舒院长特别指出,教学职能部门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教研活动意义重大,对于丰富年轻教师的教学经验,促进部门整体教学能力提升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强调了课程思政建设的必要性与紧迫性,要求老师们积极思考,真正做到“课程”与“思政”的有机融合、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