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基础教育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日期:2021-03-01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上午,基础教育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学院副院长沈志宏出席会议。会议由基础教育部党支部书记、负责人王松丽主持,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对近期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做出部署。

       会上,王松丽首先宣读了学院关于殷艳梅、张智2位同志的任职通知,并宣布了经部门领导班子集体讨论通过的班子成员职责分工情况。2位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发挥好参谋和助手作用,履责尽职,协助开展好各项工作。

       之后,会议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传达了支委会会议内容,提出了新增支委人选。接着,王松丽对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和安排,并学习了中央、省委、省厅相关文件精神,以典型违纪违法案为镜鉴,深化警示教育与部门各项工作开展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沈院长对新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守规矩。他强调,学院教师既是人民教师,也是人民警察,班子成员更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把讲政治、守规矩融入到思想、工作、生活中。二是讲担当、守初心。要进一步筑牢人民教师为人民的宗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真正做到以文化人、以德育人。三是讲奉献、树正气。全体教师要认真配合和支持班子工作,班子成员要树立无私奉献的精神、开拓奋进的形象。

       会后,大家表示,新学期新征程,要把扎实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与新学期工作结合起来,在党建、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